每日经济新闻

    农业农村部:组织实施2018年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发展重点技术推广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7:32

    每经编辑 周禹彤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发展重点技术推广行动方案》的通知。方案提出,在粮棉油糖主产区实施水稻、玉米、小麦、马铃薯、棉花、油菜、花生、大豆、甘蔗等九大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项目,打造150个以上核心示范基地。组织专家组和各主产区农机部门技术力量,针对新型经营主体,推出一系列接地气、可复制的全程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向社会发布全程机械化发展倡议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合拍片新变|从中国资方“协拍”到共同制片 如今轮到好莱坞研究如何跟中国市场合作

    下一篇

    机器小强: 【港股通瞭望】 04月23日 港股通(沪)净流入-9.27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2.15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