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展爆款丨逸动家族双车来袭,长安强力拉升轿车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6:25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在SUV产品阵营逐渐完善后,2018年,长安汽车将开始在轿车市场发力,包括主力车型逸动在内的多款轿车产品都将迎来换代与升级。

    3月27日,逸动家族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为长安在轿车市场增加了两枚重要砝码。对长安汽车来说,逸动车型始终是其主力轿车产品。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去年,逸动销售9.26万辆,占长安轿车车型总销量的48.92%。

    尽管逸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近年来,由于SUV市场火爆,长安汽车将更多精力放在了SUV市场上,CS75、CS35已成为绝对主力。去年CS95、CS55的上市则进一步丰富了长安SUV产品的布局。

    相比之下,逸动车型自2012年上市以来,已多年未进行大改款升级。也正因为如此,尽管目前逸动仍保持年销量近10万辆的体量,但呈逐年下降态势。数据显示,2016、2017年,逸动销量连续下滑,下滑幅度分别达到了14.2%和40.8%。

    “我们非常重视轿车,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推出睿骋CC、逸动的换代产品和逸动XT的换代产品,两厢和三厢都有大动作。同时我们会在悦翔V3换代车型和悦翔V7的年度改款车型上有所行动。”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向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表示,从营销角度讲,2018年长安将丰富轿车领域的产品阵容。

    据了解,长安今年将会把60%的资源倾向轿车市场,重新补齐市场短板,而第二代逸动、逸动DT车型的上市无疑是该战略规划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被长安方面寄予厚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家公司表示产品为自主研发 不依赖他国技术

    下一篇

    外交部:中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围绕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战略沟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