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直播预告|2018年中国绿公司年会 马云讲评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5:34

    新时代之下,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主动适应这一变化展开战略调整和商业创新,他们正在成为新时代的推动者和领导者。 今天下午17点30分,中国绿公司年会将进行“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创新”主题演讲,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柳传志将主持活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发表演讲,每经记者将在现场为您直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器小强:04月23日 收盘突破年线个股一览

    下一篇

    AI纯粹靠软件难以商业化 业界苦寻规模化应用场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