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金股午后走低 机构:金价慢牛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4:13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23日讯,黄金股午后集体走低,西部黄金、恒邦股份跌逾7%,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湖南黄金均跌超6%,其余黄金股均纷纷下挫。

    今日黄金板块整体下跌或受大盘影响,对于黄金板块,华创证券表示,避险需求支撑金价短期上涨,2018年,美联储预计加息3次至4次已被市场充分预期,加息对美元支撑趋弱。由于黄金价格与美元走势主要为负相关,未来美元对黄金价格压制将减弱。黄金市场及黄金板块仍具备配置价值。

    安信证券表示,黄金有望迎来系统性配置重大机遇。短期看,3月下旬美国加息落地后,实际利率有望见顶,支持金价反弹;长期看黄金系统性利空正在出尽,金价慢牛可期。

    另外,海通证券也表示,二季度金价或震荡上行。金价短期阻力位于1360美元/盎司附近,并有望挑战14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兴全合宜说明基金场内价格波动:中兴通讯估值下调造成净值下跌0.31% 折价不表示亏损

    下一篇

    河北:推进快递自动分拣,预计到2020年全省网络零售额突破45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