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兴全合宜回应盘中触及跌停:基金下调中兴通讯估值约造成兴全合宜净值下跌0.31%,折价并不意味着基金出现亏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3 14:00

    每经编辑 胡玲

    “网红基金”兴全合宜(LOF)上市首日开盘后快速下跌,盘中一度触及跌停。午后兴全基金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兴全合宜基金场内折价的说明称,封闭式基金采用规定时间内的封闭式运作,在全球范围来看一般都会出现折价;基金的场内交易价格并不等同于资产价值,折价并不意味着基金出现亏损。兴全合宜持仓中兴通讯占基金资产1.63%(按4月16日规模测算),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基金自4月18日起对所持有中兴通讯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为港币20.74元,约造成兴全合宜净值下跌0.31%。(中国证券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张裕A业绩个位数回暖 业内:今年葡萄酒仍将“外进内退”

    下一篇

    兴全合宜早盘冲向跌停 9万户持有人经历惊心一刻(附兴全基金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