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棕榈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5.03%股份致实控人变更 明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2 19:3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棕榈股份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吴桂昌及一致行动人吴建昌、吴汉昌,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7486.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转让给浙江一桐辉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由吴氏三兄弟变更为林从孝。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确定为8元/股,标的股份转让的交易对价合计币5.99亿元。公司最新股价为7.36元,公司股票将于4月23日复牌。(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罕见!250亿沪深股通资金连续两周扫货235只个股,竟是这个逻辑

    下一篇

    4月22日周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