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勇:四川文化产业快速发展,领跑西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0 11:24

    每经记者 曾剑 成都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4月20日)上午,IGS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在成都开幕。会上,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勇致辞。他表示介绍,近年来,四川省文化产业取得健康快速发展。全省文化产业增加值、产业规模、企业数量在西部具有明显优势,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2017年来,全省文化产业继续保持了持续较快增长,文化产业集聚发展态势逐步显现,各类文化产业业态快速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据统计,2016年,四川全社会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1323.78亿元,占当年GDP的4.02%,对GDP增量的贡献年平均达到4.9%,居全国第七、西部第一。

    王勇介绍称,举办“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务实举措,将发挥成都在西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成都市建设西部文创中心,鼓励西部数字文化企业整合资源、产业创新和跨界融合,助推四川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中天微 自主研发打造“中国芯”

    下一篇

    机器小强:04月20日 盘中突破年线个股一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