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港桥澄清董事局主席被带走传闻:能联系上,正在内地出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0 11:04

    中国港桥19日晚公告表示:“近期出现有关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刘廷安先生之媒体文章。董事确认,于2018年4月19日,本公司管理层能够与刘先生联络并获悉刘正在内地出差,且能够持续以上述身份履行职责职务并能随时进行沟通。”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宋思艰    

    4月19日晚,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港桥(02323,HK)发布公告,澄清了此前与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刘廷安有关的传闻。公告称,经确认,公司管理层能够与刘廷安取得联系,后者目前正在内地出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4月17日晚间,中纪委发布消息称,中国华融(02799,HK)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媒体报道称,经多名消息人士确认,刘廷安一同被带走。

    中国港桥在上述公告中表示:“近期出现有关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董事会主席刘廷安先生之媒体文章。董事确认,于2018年4月19日,本公司管理层能够与刘先生联络并获悉刘正在内地出差,且能够持续以上述身份履行职责职务并能随时进行沟通。”

    根据中国港桥此前披露,其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不同类型之印刷线路板;此外,还进行财务投资,包括投资证券及其他相关业务;并提供金融服务,包括资产管理、投资及其他顾问相关服务。

    3月22日,中国港桥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公司更名为港桥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并称更名有助公司更加恰当地反映及确立其现有业务活动及未来发展,并带来更加清晰及适合之公司身份及形象,与本集团长期策略目标一致。

    中国港桥在3月底同时公布去年业绩,根据披露,公司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3.47亿港元,同比增长67.8%;同时,全年实现盈利约为4.56亿港元,同比增幅达到160.38%,

    另一方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4月17日起,中国港桥股价以2.88港元/股开启连续下跌,4月17日~4月19日,跌幅分别为11.46%、13.73%和11.82%,4月20日开盘,中国港桥仍下跌3.0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盾股份董事长:6家国资企业有意接手周建灿父子股份

    下一篇

    大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忠宏坠亡 排除他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