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ETF份额持续大幅增长 华安创业板50ETF首破60亿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0 10:06

    每经编辑 杜宇    

    资金追逐创业板的势头不减。最新数据显示,规模最大的两只创业板ETF再获大额净申购,其中,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首度突破60亿份。4月20日,易方达创业板ETF份额升至67.75亿份,较上个交易日增加2.48亿份;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达到61.47亿份,较上个交易日增加3.56亿份,这是两只基金份额连续第三日创新高。

    短期市场回顾:

    截至4月13日,华安创业板50ETF、易方达创业板ETF两只产品,自4月以来,份额累计增加27.5亿份,“吸金”规模超过30亿元。其中,华安创业板50ETF自4月以来份额累计增加近17亿份,至51.93亿份,份额增长率为48.6%。若以期间成交均价估算,4月以来规模增加11.96亿元,至36.57亿元,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当前的份额已较去年底的2.88亿份增加17倍。(

    4月19日,创业板ETF再获大额净申购,华安创业板50ETF今日份额增加近4亿份,年初以来规模扩大逾19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小加:下周公布同股不同权修订 4月30日接受上市申请

    下一篇

    乐视网连续第二天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