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交运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 聚焦优质“新蓝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0 09:45

    每经编辑 杜宇    

    4月20日讯,沪指开盘报3105.46点,跌0.38%,深成指开盘报10571.99点,涨0.25%,创业板开盘报1813.75点,跌0.36%。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仅5只未开板的新股以涨停价开盘,高开5%以上的个股则不足10只,昨日强势的有色股集体回落。

    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共享单车、碳纤维、交运设备服务、禽流感4个板块高开;海南、数字中国、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表示:目前股指处于大箱体之中。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为主,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成长股。

    机构认为:一方面,今年风格偏向成长,但短期躁动后将会有所分化;另一方面,近期蓝筹股有所调整,随着延迟的开工旺季到来及MSCI临近的事件催化,周期价值板块又迎来相对较好的配置时点。成长股聚焦优质“新蓝筹”:创业板一季报业绩表现较好,但半年报仍面临商誉减值计提风险,关注细分景气行业及优质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国产芯片板块逆势走强 国民技术大涨6%

    下一篇

    中兴通讯:美禁令极不公平!不能接受!(附全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