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面暂时有利 美股连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9 00:0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一及周二连涨,周三早盘暂续涨。截至昨21:35,道指涨0.07%,标普500涨0.26%,纳指涨0.12%。本周多家重要上市公司公布的财报较好,加上中东局势未进一步恶化,所以美股连续小涨,周三美股主要是惯性延续了之前两天的涨势。另外,周三美国暗示愿和中国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市场忧虑情绪有所减弱。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升至399.4。另外,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持平于更前一周的4.66%。数小时后,美联储将公布反映各分区经济状况的报告,即所谓褐皮书,市场对此比较关注。

    欧股周三涨多跌少,英股暂涨1.23%,法股涨0.38%,德股跌0.04%。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涨1.42%、1.07%,中国香港股市涨0.7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引擎故障 美客机迫降费城机上一乘客死亡

    下一篇

    “非遗”头衔7年前已被质疑不符要求 鸿茅药酒背后的专家与关联方重名者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