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再引巨头外援 腾讯京东苏宁TCL集团拟入股新乐视智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8 22:24

    本次增资完成后,乐视网仍为新乐视智家第一大股东。

    每经编辑 任芷霓    

    4月18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对于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增资方案有了新的进展。

    目前,已签署增资协议的投资方有三家,分别为乐视网、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以及江苏设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谷)。其中,乐视网以现有债权作价投入人民币3亿元;天津嘉睿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设计谷以现有债权中的人民币2.4亿元进行增资。共计8.4亿元。

    此外,已达成投资意向但尚未签署正式协议的投资方及拟增资金额分别为: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苏宁体育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或其指定其他主体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深圳市佰亿投资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世嘉控股集团(杭州)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2亿元;弘毅弘欣(深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现金增资人民币0.5亿元;深圳市金锐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现有债权作价1.46亿元及现金377.14万元投入合计人民币1.5亿元。共计19亿元。

    其中,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背后有腾讯产业基金背景。

    乐视网在公告中还称,本次投资意向存在对估值和出资金额进行调整的可能性,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为准。待本次增资各交易对方全部签署正式协议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新乐视智家增资完成后的股本结构。且本次增资完成后,乐视网仍为新乐视智家第一大股东。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五粮液18.5亿元定增落地 中石油企业年金计划参与

    下一篇

    同城货运下半场:新零售带来服务挑战 “补贴大战”行不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