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丰田因气囊问题在罗马尼亚召回近3万辆汽车

    新华社 2018-04-15 09:13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向罗马尼亚消费者协会发出通知说,将在罗马尼亚召回近3万辆安装了高田安全气囊的丰田汽车。

    据罗马尼亚《真理报》13日报道,此次召回的汽车副驾驶席安装了由高田公司生产的问题气囊。根据高田公司的报告,由于气囊含有长时间暴露在高温和高湿环境下可能会降解的材料,气囊打开时可能会导致金属碎片飞出,从而增加乘客受伤风险。

    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在日本、土耳其、英国和法国制造的多款丰田汽车,这些问题车辆在2001年至2013年间生产。

    日本高田公司创立于1933年,为德国大众、日本丰田和本田等大型车企提供安全气囊产品。由于产品存在安全隐患,高田已在全球召回约1亿个安全气囊。因安全气囊召回导致经营状况恶化,高田公司去年6月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成为日本最大规模制造业破产案例。

    上一篇

    1501公司预告一季度业绩 383家增幅翻倍

    下一篇

    新华社:降低进口关税有利于中国建成汽车强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