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特尔八代新品首次集体亮相,苏宁成头号玩家

    2018-04-14 21:52

    4月3日,英特尔在北京召开第8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的全球发布会,发布了隶属8代酷睿处理器家族的Coffee Lake-H移动端标压处理器,主要应用于游戏本,对于游戏玩家、OEM厂商乃至整个游戏市场都是一个重磅炸弹,瞬间引爆了整个电竞游戏市场。

    特别是此次发布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8950HK处理器,作为首款拥有6核心和12线程的英特尔移动式处理器,简直是“性能怪兽”,睿频频率最高可达4.8GHz,整体性能提升29%,在游戏方面可以将帧数提高41%,对于高性能要求的“吃鸡”玩家来说,游戏体验将大幅提升。

    当然,只看配置数据并不能直观感受到最新处理器的畅快。为了让用户第一时间亲测英特尔八代处理器带来的感官体验,苏宁易购联手英特尔和天猫,4月14日至4月16日在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落地线下体验活动,现场展示搭载英特尔八代处理器的游戏本新品,打造沉浸式的最新产品体验。

    活动现场,用户可以尽情体验英特尔八代处理器升级后带来的畅快体验,现场试用体验华硕飞行堡垒第五代FX80GE星途游戏本、机械师T90、雷神911ST等最新游戏本的澎湃性能,参与颜值测试、美图教学、互动拍照等互动体验游戏,感受各种黑科技碰撞的魅力。

    同时,活动现场设置5V5游戏对战区,现场招募玩家用户,参战英雄联盟、CS:GO等电竞游戏比赛,使用搭载英特尔八代处理器的最新机型,感受极致的游戏体验。此外,现场还有VR体验区、“吃鸡”体验区等互动体验活动,搭建虚拟现实的体验场景。

    此次线下体验活动,不仅让用户直观感受到了最新的英特尔八代处理器,还在各种黑科技的碰撞中,亲身体验到苏宁智慧零售的魅力。在苏宁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场景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

    随着区块链、智慧城市、AR、VR等科技的飞速发展,零售业的传统形态被颠覆,消费者的衣、食、住、行等全面介入互联网场景。此次搭载英特尔八代处理器的最新产品,通过线下体验互动与消费者见面,让用户置身于科技体验场景,是真正苏宁智慧零售的场景互联网体现。

    同时,在这场充满科技感的线下体验活动中,还有苏宁带来的温暖服务,活动现场将会设置笔记本电脑维护、清洗、数据转移等服务专区,提供有温度的体验服务。据了解,在418期间,全国各地的苏宁门店都将提供电脑维护、清洗、数据迁移、替客送检、配置升级等免费服务,保障用户消费体验。

    目前正值苏宁418的全面爆发期,苏宁易购已第一时间上线各大品牌搭载最新英特尔八代处理器的明星单品,包括华硕、雷神、机械师等品牌在内的二十余款游戏本新品,助力玩家们更加畅快“吃鸡”。

    在苏宁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曾表示,“从上新到首发上新,有80%的新品在苏宁易购首发”,英特尔最新处理器刚刚发布,就有各个品牌的二十多款电脑新品集中登陆苏宁,苏宁易购堪称新品首发主场。

    上一篇

    英特尔八代游戏本体验如何?苏宁带你“吃鸡”!

    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成为我国第一大产业、税收占比逾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