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月12日午间公告一览:长安汽车与腾讯合资开发车联网平台

    中国证券网 2018-04-12 14:00

    南通锻压签收购云视广告框架协议

    南通锻压4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拟收购广州云视广告有限公司(简称“云视广告”)的控股权,公司已与标的公司主要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上市公司向标的公司的全体股东以发行股票并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100%的股权。除另有约定,标的资产所涉的所有债权、债务仍由标的公司按相关约定继续享有或承担。

    泰禾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战略合作

    泰禾集团4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于4月12日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城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

    双方可在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业务范围内开展业务合作:资产经营管理合作、建立基金合作平台、产业投资并购领域合作、银行业务、证券业务、金融租赁、信托业务、金融咨询、人寿保险、金融服务培训等。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积极影响,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长安汽车与腾讯合资开发车联网平台

    长安汽车4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向全资子公司长安汽车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投资”)增资9800万元;长安投资出资9800万元与腾讯大地通途(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大地通途”)设立合资公司。

    双方出资形式及出资比例如下:长安投资以货币方式出资9800万元,占股权比例49%;腾讯大地通途以货币方式出资1.02亿元,占股权比例51%。

    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车联网平台开发,包括但不限于:开发车联网操作系统,搭建并运营车联网TSP(车联网服务平台)平台,设计车联网内容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软件方案与硬件方案);大数据分析,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大数据云平台,搭建数据分析引擎和机器学习引擎,对车辆和车主数据落地形成驾驶行为大数据模型,落地人脸识别认证,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检测等行车AI(人工智能)算法。

    上一篇

    午后跌停板逐渐增加,近期强势股集体跌停

    下一篇

    40万年薪,百万安家费!100多家单位一把手亲自上场抢这些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