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睿驰汽车与上市公司不存在法律关系,无业务往来

    一财网 2018-04-12 08:28

    有限公司为。关联公司,与贾跃亭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

    乐视网 4 月 11 日晚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为 Faraday Future 关联公司,与贾跃亭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

    回函显示,FF(Faraday Future)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在本轮融资中,贾跃亭没有出售任何股权,也没有获得任何资金。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全部来源于 FF 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乐视网及乐视控股体系之间的关联款项不存在任何关系。

    4 月 8 日,据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睿驰汽车以底价 3.641 亿元,正式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 601 亩的制造业用地。睿驰汽车系贾跃亭 FaradayFuture 的关联公司。

    4 月 9 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乐视网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资金来源。乐视网就此向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发出问询函。

    乐视网回复函表示,Faraday Future 是贾跃亭早期在美国投资创建的全球化互联网出行生态企业。睿驰汽车为 FF 的关联公司。前述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截止目前,公司与睿驰汽车及其股东 SMART MOBILITY 无任何业务及往来款项。

    上一篇

    早间公告:中矿资源签2.43亿美元重大合同;均胜电子购买高田公司主要资产完成交割

    下一篇

    买车的看过来,这条消息能给你带来多少利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