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力与颜值并存 北京现代ENCINO 成就“高性能时尚酷跑SUV”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2 00:22

    “性能表现非常好”、“发动机以及动力匹配很惊喜”、“年轻人一定很喜欢”,北京现代ENCINO三月在海口的首次亮相便收获如潮好评,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ENCINO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以融汇运动气质的潮流外观、兼具个性化的高质感内饰,在提供强悍动力的同时,通过精准操控强调驾驶乐趣,可谓“实力与颜值并存”。

    4月10日,北京现代ENCINO将震撼上市。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的面世填补了北京现代SUV家族中性能产品的空白,进一步深化了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代表了北京现代在个性设计、网联技术、智能驾驶尤其是越级性能方面的积极创新与实践。

    超高性能 打造愉悦驾驶体验

    作为性能车系的新锐代表,ENCINO搭载了北京现代在智能技术和网联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以超高性能打造用户愉悦驾驶体验。在理性上,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对车辆性能的需求;在感性上,向用户传达“自由”、“向上”、“真我”的情感诉求。

    在颜值方面,通过先锋个性的标志性设计、活力进取的高级感装饰,ENCINO让用户发现平素被掩盖的感官冲动。其富有创造力的设计质感与艺术细节让整车造型水准更上一层楼,不仅全面展现出北京现代的最新理念,更赋予ENCINO极具冲击力的超然姿态与运动美感。值得一提的是,ENCINO的双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多达8种颜色的车身搭配不同颜色的车顶,为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外观的个性色彩在内饰中进一步延展,在音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底座的边缘勾勒出的彩色点缀,为整车营造出了动感、个性的设计层次感。

    在性能方面,ENCINO致力于凭借强劲动力、远超同级的驾驶感与操控感,为年轻消费者开启SUV的新发现,而这种高性能最直观的表现就集中于其强大的动力总成中。ENCINO搭载了1.6TGDI发动机,具有130kW 最大功率(5500rpm)和265N·m 最大扭矩(1500~4500rpm),仅需7.8s即可完成0~100km/ h加速,这一客观数据在有力佐证ENCINO强大性能实力的同时,也助力ENCINO成为同级别车型性能领域的无冕之王。

    在智能体验方面,ENCINO作为首次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合资紧凑型SUV,在保留Bluelink五大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在线百度导航、对话型语音识别和丰富的资讯娱乐功能,并且同时搭载了Carpaly&Carlife手机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智能化的用车需求,ENCINO还配备智能钥匙手环和Smart Welcome功能,让用户随时控制车门上锁与解锁等,还具备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丰富功能,让智能生活更加全面周到。另外,面对日益复杂的交通状况,ENCINO还将凭借全面周到的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愉悦的驾乘感受。

    潮流酷跑 铸造年轻非凡任务

    ENCINO的定位人群为“热力阳光的男神”和“品味出众的女神”。造型新颖、动力强劲的ENCINO拥有超越同侪的时尚感、驾驶感、科技感,为引领潮流、渴望乐趣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不受传统束缚、敢于追求自我价值的全新车型选择。

    进入ENCINO车内,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能唤醒语音助手,开启愉悦驾驶体验。另外,全能易用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先进可靠的安全科技,更是从年轻用户兼具多功能性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其带来超脱前卫的驾乘体验。ENCINO配备了TVBB扭矩矢量控制系统、VSM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多重驾驶模式等一系列系统和相比同级车型更宽、扁平比更小的轮胎。并通过这一系列配置的加持,在将操控性灵活精准展现的同时,兼顾了驾驶的轻松与舒适性,刷新了同级别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款全球车型,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和用车习惯,ENCINO做出了诸多升级与优化。新增横幅式镀铬前格栅、滑盖式杯架和鲨鱼型C柱,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精致感和豪华感的审美需求;配备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为大城市用户带来更为便利的行车体验;提供更多的USB充电接口,让数据线不再需要在车内“长途跋涉”。

    作为在SUV市场布局更早、车型覆盖更全面的车企,北京现代长期雄踞合资品牌SUV销量榜首,引领着这一市场的用车潮流。而ENCINO的面世,让北京现代的“三横三纵”产品阵容深度得到进一步强化的同时,还将成为提振品牌形象的鲜活力量。2018年,北京现代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本土化2.0战略,贡献更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锻造核心竞争力,培育产品技术自信、品质自信、品牌自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签率低、竞标价贵 有人“假结婚真过户”套取车牌

    下一篇

    沪深港通单日额度将扩容4倍 陈德霖:确保A股“入摩”过程顺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