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方通报: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投案自首 警方已依法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1 12:08

    每经记者 边万莉 冷辉    每经编辑 毕陆名    

    4月11日上午11时许,据上海浦东新区警方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目前,周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善林金融成立于2013年,注册于上海自贸试验区,注册资本12亿元,其创始人周伯云为法人代表。

    4月10日下午,善林金融旗下的善林财富官网突然无法打开。善林财富APP页面一直显示“服务器异常”,无法正常使用;除历史消息还可供查阅外,微信公众号菜单功能也无法使用。当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善林金融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办公场所,发现有多名公安人员在善林金融办公区域内把守。

    附警方官微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7年企业年金整体收益5% 公募系综合业绩领跑

    下一篇

    重磅!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发布 4月16日接受申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