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仕得在印度高校举办校园讲座

    美通社 2018-04-09 22:32

    董事长兼CEO谢睿思与印度理工学院学子探讨可持续性商业实践

    印度新德里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日于印度顶尖学院 -- 印度理工学院(IIT)德里分校举行其在印度的首场校园讲座。

    董事长兼CEO谢睿思与印度理工学院学子探讨可持续性商业实践
    董事长兼CEO谢睿思与印度理工学院学子探讨可持续性商业实践

    来自学院化学工程系的150多名学生和教授参加了此次校园讲座。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ie Shaver)做了主题为“技术驱动可持续未来”的演讲,鼓励学生成为技术领域的生力军,推动未来世界的可持续性发展。

     “艾仕得凭借150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专业技能,希望能够联合印度及全球的利益相关方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持续创新与研发对于探索同样具有可持续性的先进涂料技术至关重要。我们认为让世界的未来领导者学习和了解相关的可持续性实践非常重要,这可以助力行业持续向前发展,并让我们得以共同打造一个更美好更洁净的世界。”谢睿思表示。

    艾仕得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均举办过此类校园讲座。此次在印度理工学院的校园讲座开启了艾仕得在印度的理工教育计划,即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计划,该计划是艾仕得全球 STEM 教育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升当地学术社群有关涂料的技术、行业趋势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理解。该计划还包括与高校合作提供奖学金、实习项目及其它培训及合作项目,以助力未来行业人才尽早了解涂料涂装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印度理工学院(IIT)德里分校化学工程系主任兼教授 Rajesh Khanna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艾仕得及其管理团队能亲自前来参观我们的校园并为我们的学生带来前沿涂料行业知识与趋势指导。本次校园讲座作为一个重要契机,能够激励学生探索化学工程的前景,从而为汽车和交通运输业、工业和建设等印度重点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持。考虑到当前寻求可替代资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可持续性技术乃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必经路径。”

    艾仕得自1996年就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过去20年里持续在印度进行投资。除近日揭幕的位于萨瓦利的新涂料制造厂之外,艾仕得还在去年对其位于萨瓦利附近的技术中心进行了扩建,并在国家首都辖区的古尔冈建立了新的印度总部。此外,艾仕得还在班加罗尔、古尔冈、加尔各答、孟买和萨瓦利设有区域培训中心,为其遍及整个印度的广泛产品销售网络提供支持。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0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上一篇

    Visa倾力支持新锐力量 助推年轻设计师发展

    下一篇

    直击博鳌 |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我们不愿意打贸易战 但绝不怕打贸易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