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参观森林城市,期许国际产城新模式

    2018-04-08 16:04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中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白天率代表团前往柔佛州参观了多家在当地投资的中资企业,其中包括碧桂园的森林城市及东南亚超最大的工业化建筑系统(IBS)生产基地。森林城市执行董事张自游、马来西亚区域总裁付锦岭、森林城市战略总监黄詝瀚以及海外事业部战略与公共关系副总经理陈庆华出席陪同。

    白天大使参观森林城市展厅

    在参观森林城市展厅时,白天表示充分看好新山未来。他认为,新山拥有突出的区位优势。一旦新马高铁开通,大量新加坡人口将就近选择在新山居住,也会从深层次改变人们生活,进一步激发新山区域的活力。

    白天大使参观森林城市IBS建筑工业化基地

    随后,白大使参观了森林城市产业典范——IBS建筑工业化基地。白大使称赞碧桂园把国内最先进的、世界一流的建筑工业经营理念、管理水平和制造工艺都带到了新山和马来西亚,帮助当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白大使希望碧桂园也能在国内预制工业发展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中国的建筑工业化发展。

    白天大使(中间)与张自游董事(右二)、付锦岭总裁(左二)、黄詝瀚总(右一)以及陈庆华总(左一)合影

    在听取了森林城市的汇报后,白天肯定了碧桂园对马来西亚和柔佛州就业和经济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他感谢马来西亚及柔佛州政府为中国投资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及优厚的条件,让中国企业看好马来西亚,将之视为一块“福地”。

    据了解,白天也是继黄惠康之后,第二位到访森林城市的中国驻马大使。

    上一篇

    博鳌论坛报告预测:E11保持中高速增长 今年中国GDP约增6.5%

    下一篇

    平安财富荣获上海浦东新区“2017年经济突出贡献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