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CAD 香港参与Art Central 2018

    美通社 2018-03-26 16:04

    SCAD将呈献国际知名艺术家Monica Cook和Lavar Munroe的作品及SCAD Art Sales画廊

    Munroe 将参与Art Central及亚洲协会香港中心合办的讲座

    SCAD校友的艺术品于国际艺术咨询公司SCAD Art Sales 有售

    香港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年萨瓦纳艺术与设计大学(SCAD)将于 Art Central Hong Kong 呈献国际知名校友 Monica Cook(艺术学士,绘画,1996)及 Lavar Munroe (艺术学士,插画,2007)的艺术作品,同时展示 SCAD Art Sales 的全方位艺术咨询服务。有关作品及服务将于F20展位展出。

    艺术家Monica Cook与 Lavar Munroe与其作品合照,有关作品于 Art Central F20展位展出。(图片由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大学提供)
    艺术家Monica Cook与 Lavar Munroe与其作品合照,有关作品于 Art Central F20展位展出。(图片由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大学提供)

     

    Cook 及 Munroe 均以独特手法来表达作品和当中概念,从创作中探索更多可能性,并巧妙地游走在绘画和雕塑两种表达手法之间。

    Monica Cook 的艺术品风格素来以探索破碎、暴露及脆弱元素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而闻名。她又自称为清道夫,源由是其作品大多由现成对象组成,然后将对象重新处理和配置后制作成令人惊讶的艺术品。虽然她的作品风格近乎怪诞,但却发人深省,刺激情感思考。

    至于 Lavar Munroe 的画作,则融合了组合和拼贴的元素,将素材缝合和粘合成一件更大的艺术品。 他的大型画作多以在调皮可怕的疑似人像作为主题。 Munroe 经常收集现成对象及被人丢弃的材料来创造丰富多彩的绘画作品,并透过艺术创作带出他对历史、人类学和社会学的兴趣。

    Munroe 亦将连同其他艺术家于3月31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5时参与 Art Central TALKS 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共同举办的Myths and Histories in Contemporary Practices讲座。

    SCAD 香港连续四年成为 Art Central 的支持合作伙伴。SCAD 香港更会派出代表,为 Art Central 举办免费导览团,欢迎所有入场人士参与。如欲了解更多导览团详情,欢迎浏览 Art Central 网站或电邮至 careers-hk@scad.edu

    编辑垂注:

    高解像度图片可在以下链接下载 
    网址:
    http://gallery.sinclaircomms.com/
    密码:talkofthetown

    上一篇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开画强劲创 IMAX三月首周末票房历史最佳

    下一篇

    新三板个人转让所得税有“说法”了:税务部门称暂不征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