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上千亿元 成都新津57个项目集中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5 12:23

    3月23日,2018成都·新津城市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及重大投资项目共57个,总投资额1077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记者 张强

    3月23日上午,2018成都·新津城市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及重大投资项目共57个,总投资额1077亿元,主要涉及智能制造、农业博览、文化旅游、交通装备、优质教育、校地合作等行业领域。

    在当天签约的项目中,诸多知名企业与新津牵手——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中交绿城(成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发展通号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都纷纷参与了上台签约。

    就在本月初,总投资30亿元的希望·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在新津奠基开工。与此同时,新津也正迎来项目开工的一季度“开门红”——计划一季度开工项目共计67个,涉及总投资242.05亿元,其中省市县重点推进的项目有11个。

    据了解,此次奠基典礼不仅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也意味着一个具有国际一流购物环境和购物公园体验的项目正式落户新津,这将为区域的商业业态注入崭新活力,成为新津崭新的国际名片。

    “新津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产业生态多元。未来,我们将以商务办公、产业孵化、城市服务为核心,以高品质的城市化发展新引擎为目标,着力打造高标准强特色、强生态优生活的花园城市示范区项目。”保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近年来,法国阿尔斯通轨道交通生产基地、亿达智慧交通科技城、海尔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新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以来新三板累计发行股票超170亿元

    下一篇

    何立峰谈机构改革:发改委要“瘦身”、“强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