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下跌 市场忧虑贸易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3 02: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联储一如预期地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作出特别强硬或偏软的表态。当天美股冲高回落,美元下跌。周四早盘,美股暂跌。截至昨21:35,道指跌1.29%,标普500跌1.11%,纳指跌1.15%。

    美股早盘下跌与市场忧虑中美可能展开贸易战相关。周四稍晚,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宣布一些贸易关税计划,投资者担心其会过于激进。在贸易战阴影下,多数上市公司面临冲击,所以股市承压。数据方面,昨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22.9万人,符合预期。周四稍晚,美国另有2月份领先指标公布。

    欧股周四普跌,英股跌1.43%,法股跌1.79%,德股跌1.85%。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股收扬0.99%,韩股涨0.44%,中国香港股市跌1.0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默克尔:必要时对美采取反制措施

    下一篇

    美对中国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 新华社: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合法权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