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江投资:综合布局,做责任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3 01:04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珠江投资凭借前瞻性的多元布局综合实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94名,同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第6名。

    珠江投资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业务覆盖住宅、商业、教育、医疗、酒店、产业、泛娱乐、城市更新八大领域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

    在社会产业变革冲击下,珠江投资勇于变革重构,聚合住宅、商业、教育、医疗、酒店、产业、泛娱乐、城市更新八大业务板块,以企业公民的高度,为每个家庭创造珠江好生活。凭前瞻性目光多元布局全国产业矩阵,涉足总部基地、创意园区、特色小镇、物流仓储、纺织市场等专业领域,高质服务城市,优化资源配置,促动当地经济动力转化。

    从人居建设、生活配套、医疗教育到综合布局,从优质资源整合到转型跨界,从大型全系地产运营商到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珠江投资一直关注社会的变化,不断为社会各个领域解决方案,以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城市人居生活发展,为中国城市化贡献珠江力量。

    共建珠江新生态

    自1993年成立,一路步履铿锵走来,珠江投资始终坚持:构建生态环境并保障系统内各环节和谐共生,是珠江投资未来发展的关键。

    2018年,珠江投资将“新生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之一,整合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在对土地开发利用以及产品打造上,深入贯彻环保的设计理念,勇敢肩扛作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对社会的责任,构筑利益共同体,搭建自身生态体系,以“上善若水”企业价值观指引珠江投资前进的方向,构建循环相哺、和谐共生的商业模式。

    珠江投资,以恒心致敬初心,以共建珠江新生态为己任,促进城市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为社会的稳健发展践行责任企业的榜样力量。

    上善若水 大道行远

    珠江投资,25年以来稳健发展,低调前行,秉承“上善若水”的智慧与哲学,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以向全社会提供务实价值的服务与产品为己任,创造性的先行解决社会问题,润泽四方。

    珠江投资深知:利润不是企业的终极目标,而是回馈社会的基础,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一个重要课题,深入贯彻到前进的每一步中。

    “惠人达己,守正出奇”的企业哲学指引着珠江投资一路而来默默潜行。2017年,珠江投资在广东扶贫济困日上认捐1.1亿元,矢志帮助贫苦地区改善民生;在供应商大会上,联合近六十家供应商伙伴,共捐建青藏高原上的绿色驿站,保卫生态,尊重自然;还有“2017城际穿梭·珠江投资公益赛”的举办,线上线下数千人参与,共同响应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号召,更通过趣味活动,共向山村孩子捐赠图书……

    物质搭建是生活的保障,但真正的富足在于实现精神的渴求。以“水”的智慧守望一百年的期许,润泽四分之一世纪。2017年,珠江投资面向社会开展“1/4世纪”系列活动,以文化盛宴献礼城市,11月23日,北大。珠江与年轻学子齐聚一堂,关注年轻人对世界的思考;12月30日,水立方。珠江邀请著名未来学家,共同探索社会发展大趋势。

    聚焦社会痛点话题,全方位审视人与世界的关系,触碰时代的命脉,以平和的姿态探索未来之路。以开拓视野与襟怀,负社会责任企业之担当。

    社会产业急剧变革,珠江投资始终坚守作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的自觉,以坚毅的力量肩扛起社会的责任,利万物,泽人心,惠社会,达民生。

    25周年,珠江投资将更为成熟睿智、更具前瞻目光地迈向未来,在“上善若水”的企业哲学指引下,步履不停,心剑不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移动支付猛进“棒击”昔日新三板明星股 维珍创意净利润暴跌九成

    下一篇

    单边贸易保护损人不利己——专家谈美国即将发布301调查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