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天迎23家机构调研 这只次新股为何如此受机构重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20:18

    刚刚登陆A股市场、做面膜的御家汇,为何如此受到机构重视?从调研记录来看,来访机构最为重视的是御家汇是否与小米有合作,从现阶段情况来看,御家汇与小米的关系还是逐渐交流的过程。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3月14日4家机构来访,3月15日2家机构到访,3月16日17家机构调研!3天时间,23家机构密集调研,这只个股叫御家汇,一只刚刚登陆A股不久的创业板新股。

    本周,在创业板整体出现调整的情况下,御家汇走势相对独立坚挺,基本保持30%左右的日换手率,资金交易活跃,而在今日,与其同处于日用板块的名臣健康涨停,拉芳家化和上海家化也分别上涨2.96%和1.45%,表现不俗。细细来看,这三只个股一个做面膜,一个做洗发水,一个则是做护肤产品,都是让人变“美”的板块,成为回调行情下的风景线。

    那么,这个刚刚登陆A股市场、做面膜的御家汇,为何如此受到机构重视?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资料显示, 御家汇是以电商渠道见长,御泥坊品牌为核心的"互联网+化妆品"企业。

    据Euromonitor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面膜市场容量为180.72亿元,占护肤品整体市场10.68%的份额。2011年~2016年面膜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5.5%,增速高于护肤品的整体增速。同时根据Euromonitor的预测,2021年我国面膜市场容量将达到280.07亿元。

    御家汇表示,目前的面膜市场格局可能大于这个统计数据,且增长速度快、品牌分散程度高。未来的竞争将更多的基于产品品质的竞争,且集中于大品牌,公司将保持一贯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同时坚持“多品牌、多品类、全渠道”的布局,在确保现有的市场份额上,力求获取更有利的市场地位。

    从调研记录来看,来访机构最为重视的是御家汇是否与小米有合作,从现阶段情况来看,御家汇与小米的关系还是逐渐交流的过程。

    今日,御家汇高位震荡,换手率继续超过30%,两家机构出现在买入席位,累计买入金额约为2700万元,一家机构卖出2000多万元,三家机构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02万元,在机构资金的博弈中,暂时多头占据上风。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图据深交所网站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动向 | 民航发动机维修新基地落户双流自贸试验区 年修理能力扩展至300台

    下一篇

    北京发放首批自动驾驶路测车牌 从哪些维度挑选概念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