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能集团余英:看好省会和将得到高铁红利的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9:57

    每经编辑 董青枝    

    图: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市发展集团总裁余英 记者董青枝摄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曾健辉

    3月22日,在2018年观点年度论坛“小年大周期”上,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市发展集团总裁余英表示,今年比较看好省会城市和未来几年得到高铁红利的城市。

    他认为,在一线城市限购的情况下,成交量可能会下降,但是二线城市的核心区以及中国高铁网的节点城市,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开始会出现量价齐升,而且这些城市的调控力度不是很大,所以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且中国将进入高铁年,由此会导致经济的重构及城市间的洗牌,真正高铁站点上的城市会有爆发性的增长。房企在下一轮一定要踩准节奏,要踩那些未来有房价上涨、有市场爆发潜力的城市。

    同时他也提醒,个人投资和房企投资在高铁站点这一轮没有照顾到的一些城市时应该小心,这些城市将来可能会有很多的风险,特别是商业地产、写字楼的风险更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7年净利翻番 地产“一哥”碧桂园为何不谈2018年目标?

    下一篇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