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100集团总裁林少洲:创新型企业未来可能会是持续的“大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6:55

    每经编辑 梁秋月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梁秋月

    3月22日,在2018年观点年度论坛上,关于今年房地产行业是“大年”还是“小年”,阳光100集团总裁林少洲表示,“大小年”讲的是波动和分化,一线城市过去这几年成交在萎缩,但是三线城市是在增长的,所以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表现,今年房地产的整体成交面积有可能会略微回落,但还是会比较稳定的。另外对不同的企业来说,可能大的企业今年还是一个“大年”,小的企业今年可能是一个“小年”,行业的洗牌在加剧。

    林少洲认为,更值得期待的可能是在房地产的创新模式方面,在行业洗牌的阶段,需要很多新的物种、新的业态,所以创新型企业未来可能会是一个持续的“大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郑眼看盘第60期:若中概股以CDR形式回归A股,会对哪些板块构成利好?

    下一篇

    中国移动:将下调移动资费超过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