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石油板块异动 大庆华科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0:54

    今日早盘,石油板块快速走强,截至发稿,大庆华科涨停。岳阳兴长,中海油服,海油工程,恒泰艾普,洲际油气,博迈科,中曼石油,潜能恒信等都有不同涨幅。

    川财证券分析认为,IEA月报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由140上调至150万桶/天,以及本周美国更换国务卿共同利好油价,平抑了EIA原油库存500万桶的涨幅。因美国即将赴任的国务卿偏向于鹰派,或将使伊朗和委内瑞拉受到更多制裁,利好原油价格。预计今年一季度布伦特平均油价达到65美元/桶,高于2017年全年和同期布伦特油价均值20%以上,同比大幅提高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石油公司的利润,利润的增加将提高其上游资本支出,间接提高油田服务公司的工作量。

    相关上市公司:贝肯能源、中曼石油、中海油服、通源石油、中石油、中石化等。

    上一篇

    开新二手车不“开心”了!多家门店关停,员工拉起“丐帮”群集体讨薪

    下一篇

    2017中国保险业盛会(保险风云榜评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