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冠道(AVANCIER)销量突破10万 树立细分市场价值新标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00:43

    近年来,随着细分领域汽车消费需求升级,用户对中大型SUV的呼声越来越高。对于市场而言,冠道(AVANCIER)的出现,则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

    据了解,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旗舰SUV产品,冠道(AVANCIER)是Honda洞悉全球汽车趋势,以中国作为战略市场全新开发的重磅车型,也是在广汽本田全新企业口号“让梦走得更远”的驱动下着力导入的首款大型豪华SUV。

    广汽本田官方数据显示,冠道(AVANCIER)车型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10万辆,跻身广汽本田支柱车型之一,更成功破局大型豪华SUV市场。

    对此,业内普遍认为,在瞬息万变的中国车市竞争中,冠道(AVANCIER)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不仅得益于10万中国用户的坚定信赖和支持,更是广汽本田产品战略获得成功的有力佐证。

    产品力助冠道(AVANCIER)进入“10万辆俱乐部”

    据了解,自2016年4月23日在“广汽本田品牌之夜”上全球首发以来,冠道(AVANCIER)一直备受关注。并在去年6月18日逆势突破5万台销量、近期突破10万销量成绩,在我国汽车市场整体“微增长”的态势下呼声渐长,销量持续攀升。

    事实上,冠道(AVANCIER)的推出,对于广汽本田可谓意义非凡。

    其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广汽本田在SUV领域的产品矩阵,同时也成为继雅阁、飞度、凌派、缤智后的第五大支柱车型。

    究其原因,是冠道(AVANCIER)对中国式豪华体验的深刻理解和前瞻思考。

    众所周知,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使用的需求绝大部分是基于家庭需求之上,而车内空间所承载的意义更是非同一般。

    冠道(AVANCIER)以“大五座”的独特空间布局与殿堂级动力水平,立即与市场上千篇一律的七座SUV形成鲜明对比。

    与后备箱多出两个“冷板凳”的七座SUV不同,冠道(AVANCIER)凭借“大五座”的独特设计,以长达2820mm的轴距和傲人外观尺寸,实现了第二排超宽绰的尊享空间,而这种改变也催生了消费者对于SUV新的认知。

    其中,冠道(AVANCIER)370TURBO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而240TURBO搭载“1.5T+CVT”,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领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动力输出表现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汇聚了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而其配备的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响应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FUNTEC技术,更是全面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品牌策略成就大型SUV市场价值新标杆

    不难看出,本田似乎正在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而这个阶段的产品更加注重“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同时完美契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

    而广汽本田在为冠道(AVANCIER)注入“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之后,自然也收获了市场对该车型的好口碑:去年仅冠道(AVANCIER)一款车型便包揽了“2017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十余个权威奖项,销量表现一路攀升,月度销量多次突破万辆,成功领跑全新的大型SUV细分市场。

    实际上,冠道(AVANCIER)热销背后,不仅是广汽本田对于富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消费市场深刻的洞察,也是广汽本田对中国消费者梦想的聆听与尊重。

    自冠道(AVANCIER)上市以来,广汽本田用“尖端体验营销”的概念贴近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结合不同领域的尖端体验,把“与重要的人共享美好”的价值观传递出去,让用户领略到冠道(AVANCIER)大型豪华SUV的尖端产品魅力。

    据了解,2017年9月至11月,广汽本田在全国各区域开展的“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AVANCIER)240TURBO深度试驾体验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了冠道(AVANCIER)的产品魅力。

    而满载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45%极限坡、不同路况道路试驾、“S”概念、消费者亲身试驾等元素,则让常规的产品试驾玩出了新意思。同时,广州、沈阳、武汉、成都、上海、青岛6站联城举行,让多达百万人感受到冠道(AVANCIER)240TURBO“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

    未来,广汽本田还将继续精准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以及SUV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对冠道(AVANCIER)进行产品升级,给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陪伴消费者追寻梦想,探索更多可能。

    而这也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冠道的目标是成为细分市场的NO.1,同时也将成为广汽本田迈向下一个500万辆征程的核心驱动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投25万可成为共享出行合伙人 绿驰这样集资造车

    下一篇

    酒类股涨幅远超大盘 大佬:市值管理核心是练好内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