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意外停牌高管收获“大礼” 光环新网复牌三涨停机构却玩“快闪”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1 20:06

    光环新网连续三个涨停,不过机构今日却趁光环新网打开“一字板”,提前撤离了该股。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原本欲减持的高管,因公司停牌发布收购计划而不得不暂缓减持,这一等待,高管“完美”错过了减持时限。不过幸福的是,光环新网股价复牌连续三个涨停,已经涨至17.56元,远高于之前减持价格,可谓意外的惊喜,而或许担忧高管未来还会抛出减持计划,今日,机构趁光环新网打开一字板,提前撤离该股。

    11.5亿收购科信盛彩,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并购,这一笔收购,让光环新网复牌后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加之其2017年不俗的净利润表现,以及今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超50%的预期,复牌之后持续连续三个涨停板。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今日,光环新网打开一字板,不过午前依旧强势涨停,以17.56元/股报收。从光环新网今日的交易席位来看,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北证券营业部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13亿元和1.01亿元,买入金额巨大,一家机构也买入9995.11万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3家机构身影,最多一家机构卖出9907.97万元,另外两家机构累计卖出金额则达到1.2亿元,选择高位减持。

    有意思的是,去年8月底,光环新网包括董事袁丁、郑善伟等人曾计划于2017年9月21日至今年3月20日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累计减持不超过542.74万元。在去年9月21日和22日,上述高管便纷纷开始卖出手中股份,卖出股份达到209.86万股,但还未等后续再出手,11月7日,光环新网停牌,直到本周才复牌。

    在此期间,由于光环新网发布年报,年报期间高管不能减持,欲减持的高管们就这样完美的错过了减持时限。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令人幸福的是,光环新网如今股价持续涨停,目前股价早已超过了当时高管减持均价14.6元左右,不知道这些高管作何感想;是否还会等待时机,抛出减持公告呢?不管怎样,今日的机构,却是趁着这个“红包”溜了。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午后跳水为哪般?或是担心这件事!——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开启发展新阶段 5G概念股闻风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