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雅乐轩(R)酒店创新推出便携早餐杯 唤醒宾客身心

    美通社 2018-03-20 15:54

    能量:站全新早餐杯登陆全美境内雅乐轩酒店,为宾客提供新鲜便捷的随行早餐新选择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创新革新先锋雅乐轩®酒店宣布在全美境内推出品牌全新能量:站SMRe:fuel餐饮计划,旨在打造业内创新的全新早餐形式,革新宾客在雅乐轩酒店的早餐体验。

    全新早餐计划以宾客需求及全球食品健康化的趋势为基础,打造在美国境内90多家雅乐轩酒店出售的13款便携式早餐杯,并有计划于全球各地的雅乐轩酒店陆续推出该计划。全新能量:站SM早餐杯包括煮荷包蛋、牛油果和藜麦等备受欢迎的健康选择,以及资深美食爱好者推荐的热门单品,如柠檬乳清乳酪煎饼、地瓜和切达干酪,旨在为先锋前卫的雅乐轩酒店宾客提供营养均衡、新鲜美味的随性早餐,从而唤醒身心,开启美好的一天。

    雅乐轩酒店全球品牌总监 Bridget Higgins 表示:“在北美地区,大多数雅乐轩酒店内没有全服务餐厅,所以我们特别推出了这种非传统的早餐方式确保宾客在离开酒店前,能够享用到热气腾腾、量身定制的早餐。随着全球健康饮食趋势的日益增高,全新的能量:SM早餐杯将成为引领潮流的雅乐轩酒店宾客的理想之选。宾客在一天的会议和观光之前,能够快速而轻松地享用新鲜随行早餐。早餐杯还拥有时尚玩趣的设计包装,为宾客出行增添乐趣。”

    雅乐轩能量:SM餐饮计划的核心是酒店行业内独特创新的数字化贩卖亭。酒店会根据宾客通过贩卖亭所选择的餐点提供随行早餐杯,每个早餐杯都带有独特而有趣的头像贴纸,而在贴纸上也会标明早餐的烹煮时间。

    13款不同的能量:SM早餐杯让热衷于自我表达的雅乐轩宾客选择适合其自身风格的早餐。这一激动人心的全新美国能量:SM早餐杯菜单包括甜食、开胃菜和蔬食选项:

    所有美味的早餐杯都配有一只现煮的荷包蛋作为基本配菜。

    目前,早餐杯仅在美国的雅乐轩的酒店供应,但全新能量:SM概念将在未来推广至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雅乐轩酒店,并对该计划进行调整以符合当地饮食习惯与潮流。

    除早餐杯外,全新能量:SM计划还包括雅乐轩酒店推出的随行外带零售服务,重点供应有趣、均衡、天然的当地食物。

    如需了解包括早餐杯菜单在内的能量:站计划最新详情,请访问 http://aloft.ht/Refuel

    关于雅乐轩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雅乐轩酒店品牌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5间酒店,为传统酒店服务带来了新气息。雅乐轩酒店为精力充沛的千禧世代旅行者提供了融合前沿科技、活力氛围并以设计引领不同的现代生活方式。雅乐轩酒店是行业内备受赞誉的创新常旅客计划 -- SPG 俱乐部成员之一。会员现在可以通过 members.marriott.com 与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在内的万豪礼赏®进行账户关联,进行精英会籍匹配及无限制地积分转移。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雅乐轩官网 www.alofthotels.com,或在 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关注我们。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上一篇

    晶澳为约旦最大屋顶光伏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

    下一篇

    万豪酒店品牌携手《快公司》共同呈献“灵感合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