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豪酒店品牌携手《快公司》共同呈献“灵感合集”

    美通社 2018-03-20 15:57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万豪集团旗下品牌,万豪酒店品牌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创新、提升宾客入住体验。2018新年伊始,万豪酒店品牌携手全球备受认可的商业媒体 Fast Company《快公司》,在美国共同打造“灵感合集”-- 一个新产品、新体验及新服务的实验性互动展示平台。该平台针对创意人群打造,使用者可通过电子屏幕和互动设备,探索及体验全球崭新产品技术。

    万豪酒店品牌携手全球备受认可的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在美国共同打造“灵感合集” -- 一个新产品、新体验及新服务的实验性互动展示平台
    万豪酒店品牌携手全球备受认可的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在美国共同打造“灵感合集” -- 一个新产品、新体验及新服务的实验性互动展示平台

    万豪酒店品牌推广副总裁 Mara Hannula 称:“我们相信旅行可以开阔思维,激发新的思考方式。万豪酒店品牌的宾客重视原创性、追求全新的体验。因此万豪酒店品牌不断提升品牌和设计,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可以激发灵感的极富美感的酒店空间。要在酒店现场展示灵感创意,Fast Company《快公司》无疑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新兴产品和技术层出不穷,无时不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旅行方式,而 ‘灵感合集’可以让万豪酒店品牌携手宾客,共同发现和探索新技术、新产品。”

    全新“灵感合集”将首先登陆美国,向酒店宾客及公众免费开放。互动式电子屏幕综合展示了《快公司》的推荐专栏以及万豪酒店品牌的新举措、新体验。《快公司》的创新团队将编撰和提供月度榜单,集结各类特别能激发全球管理者、设计师、创业者的新兴产品、旅行路线和独特体验,通过“灵感合集”的电子屏幕展示各种创意产品、新体验以及新服务。屏幕旁还设有各类体验设备,为宾客打造一个体验创新、激发灵感、沟通交流的创意空间。

    “灵感集合”将开启全美范围巡展,在接下来的五个月里,“灵感合集”创意空间将进驻美国十个城市的万豪品牌酒店,为宾客带来全新创意体验。

    从健康售卖机、客房服务 VR 眼镜到首间 "Live Beta" 酒店,万豪酒店品牌始终在不断探索和试验新科技,因为我们深知,与宾客共同学习探索才是快速的创新之道。“灵感合集”则是万豪酒店品牌推动创新的又一举措。关于“灵感合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marriott.fastcompany.com/

    上一篇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雅乐轩(R)酒店创新推出便携早餐杯 唤醒宾客身心

    下一篇

    财政部:力争年内完成个人所得税法(修订)、契税法等部内起草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