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克强:在养老、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会加大放宽准入的力度

    2018-03-20 11:03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李克强表示:对于服务贸易,进一步开放服务业会付出一些代价,但可以提高我们的产业的竞争力。下一步的重点还是要放宽服务业的准入,比如在养老、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会加大放宽准入的力度,而且会逐步实现取消或者是放宽股比的限制。在一些领域,还会全面放开制造业,不允许强制转让技术,我们将保护知识产权。我们的负面清单制度会进一步进行调整,就是要减少负面清单的目录,逐步调整放宽准入,而且还要让力争或者加快推进涉外商投资的3个法律合并成一个基础性的法律,以实现准入前国民待遇的承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已经批准了宪法修正案和政府机构改革的方案,我们会按照遵循宪法推进机构改革,坚持我们的基本国策。(人民日报)

    上一篇

    养老目标基金将发挥长期资金优势

    下一篇

    央视调查:通州二手房均价每平米跌8千元 砍价师兴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