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日午间公告一览:旺能环境中标餐厨固废处理PPP项目

    中国证券报 2018-03-09 13:12

    旺能环境中标餐厨固废处理PPP项目

    旺能环境9日午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旺能环保以及联合体成员安阳艾尔旺新能源环境有限公司被确认为邹城市餐厨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PPP项目的成交人。

    据披露,该项目规模为100t/d餐厨废弃物,项目用地约18亩,主要工艺为预处理+厌氧消化+沼气利用+油脂回收。项目总投资约5602.69万元,合作期28年,其中建设期1年。旺能环境认为,本项目中标符合公司业务战略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餐厨垃圾处理规模、增强公司在固废处理业务领域的综合实力。

    岭南股份中标北京大兴污水治理PPP项目

    岭南股份9日午间公告称,子公司新港永豪与北京水务投资中心作为联合体为大兴区礼贤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1.99亿元,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1年。

    同时,岭南股份还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为南安市2018年城市门户绿化提升工程(EPC)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公告。据披露,预中标价格约为1.47亿元,工期为270个日历天。

    红日药业子公司获MDSAP认证

    红日药业9日午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超思电子于近日完成质量体系的“医疗器械单一审核程序”(MedicalDeviceSingleAuditProgram,MDSAP)认证,并正式收到认证机构TüVSüD发放的MDSAP证书,编号为:QS6180278179033。

    公告称,此证书代表了世界上四个国家政府部门(加拿大HC、美国FDA、巴西ANVISA、日本MHLW和PMDA)对超思电子医疗器械产品监管品质的认可。红日药业表示,超思电子取得MDSAP证书,表明其质量体系获得上述监管机构认可,短期将实际降低公司的审核成本及提升管理效率,长期将对公司发展尤其是海外市场产生正面影响。

    资料显示,MDSAP是由国际医疗器械监管机构论坛(IMDRF)成员共同发起的项目,旨在通过一次审核同时满足多国的医疗器械法规要求。MDSAP审核以ISO13485为基础,同时加入适用国家的法规要求。该程序旨在建立一套单一审核的过程,满足并统一多国的审核要求,使审核更加全面有效。参与并认可MDSAP审核报告的组织包括:加拿大HC、美国FDA、巴西ANVISA、澳大利亚TGA、日本MHLW和PMDA、世界卫生组织(WHO)。

    上一篇

    华菱钢铁封跌停 钢铁股走弱

    下一篇

    既貌美如花还养家顾家,平均薪资却比男性低22%,她们差在哪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