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林森现折价大宗交易 实控人提议10转10派2.47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5 18:02

    木林森5日发生3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35.91元,累计成交数量38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36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木林森(002745)5日发生3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35.91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3.45%,累计成交数量38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36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瑞金南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二级市场上,5日木林森股价放量上涨3.98%,换手率超过了5%,达到了5.8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8年3月5日,木林森发布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暨高送转方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清焕提议拟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47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基本面上,木林森3月4日晚间披露了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1.69亿元,同比增长47.97%;净利润6.69亿元,同比增长41.20%。此外,公司预计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5亿元~1.8亿元,同比增长13.15%~35.78%。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表示,一是主要产品价格稳定,全产业链的布局有效的控制成本。二是募投项目新增产能逐步释放,规模化效应明显提高从而促使产品的单位成本进一步下降,市场的占有率稳步提升。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玩“回马枪” 捧盈趣科技重拾涨停

    下一篇

    人大代表喊话刘士余:高管年薪几百万公司不分红,咋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