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菲科技现折价大宗交易 2月股价涨幅超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4 22:09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欧菲科技(002456)2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0.29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2.03%,成交数量848.26万股,成交金额1.7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立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二级市场上,欧菲科技股价近期走势不错,2月份累计涨幅达20.95%,远超大盘指数同期涨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8年3月2日,欧菲科技发布了关于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管理,并认购过欧菲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次级份额,截至2018年3月2日,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信托产品累计增持买入公司股票2667.76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98%,成交金额合计为4.95亿元,成交均价为18.54元/股。至此,公司已完成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本次持股计划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即2018年3月3日至2019年3月2日。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WIND统计,在申银万国一级行业的28个指数中,电子、钢铁、计算机三个行业2月指数涨幅为正,分别为3.32%、1.65%和1.14%。其中锂、光学元件、农业综合和半导体材料分别增长20.04%、12.97%、9.96%和8.44%。在2月震荡行情中,这些行业表现出显著的领涨作用,2月表现出色的基金也大多重仓了这些行业。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创股份现超亿元大宗交易 公司部分实际控制人及董事有增持计划

    下一篇

    夜读|第一次看到爸爸嚎啕大哭时,你在想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