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富微电现2亿元大宗交易 控股股东增持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7 21:14

    通富微电(002156)27日发生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9.27元,成交数量2307.41万股,成交金额2.14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通富微电(002156)27日发生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9.27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8.18%,成交数量2307.41万股,成交金额2.14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姚港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雍和宫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通富微电股价今日开盘"一字"涨停,截至收盘上涨10%,报11.33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月27日,通富微电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 2018年2月27日,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华达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达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华达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富士通中国已于2018年2月26日分别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招商江海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道康信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共计转让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85亿股,该权益变动后富士通中国持股2307.4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军工航天受宠 游资买入航发控制

    下一篇

    中国平安现超20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