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6 00:40

    第二十三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月25日晚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闭幕。中国作为下届冬奥会主办国,在闭幕式上奉献了《2022相约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2022年相约北京!

    在8分钟文艺表演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奥运会会旗交到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手中。现场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随着平昌冬奥会圣火缓缓熄灭,冬奥会开启“北京周期”。 (据新华社)

    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这是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右)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挥动奥林匹克会旗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下一篇

    多只爆款基金下跌中加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