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城现折价大宗交易 公司董事有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5 19:41

    阳光城23日发生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8元,成交数量1000万股,成交金额8000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均为机构专用。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阳光城(000671)23日发生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8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5.77%,成交数量1000万股,成交金额8000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均为机构专用。

    经过春节假期休整后的A股市场迎来开门红。众多机构人士认为,春节期间,前期拖累A股下跌的美股走势趋稳,加上此前的下跌令A股回调相对充分,一年一度的"红包行情"有望再度开启。

    有券商研报显示,在披露业绩预告的82家房企中,业绩预增或略增的49家,扭亏13家,合计达76%,主流房企盈利能力显著上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阳光城2017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0亿元~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6%~103.2%。公司表示,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主要系公司开发项目在2017年1-12月陆续结转销售收入所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1月20日,阳光城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何媚、林贻辉、廖剑锋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为:何媚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629.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6%);林贻辉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415.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0%);廖剑锋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415.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0%)。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豫金刚石打开跌停 资金出逃

    下一篇

    海康威视现2亿元大宗交易 股价连涨5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