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调查称中国出境游最喜夏威夷 消费能力居各国之首

    中新网 2018-02-17 20:56

    夏威夷旅游局驻穗办负责人叶虎称,据第三方调研机构舆观YouGov集团今年1月的数据显示,夏威夷已经跃升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的第1位。中国游客在夏威夷平均每人每天的消费已经达到340美元,购买能力居各国游客之首。

    记者17日从夏威夷旅游局驻穗办事处了解到,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夏威夷已跃升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的第1位,而中国客消费能力也居各国游客之首。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游联合发布的《2018年春节出境旅游趋势预测报告》称,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将达650万,规模将成历史之最。2月12日和17日,两架满载游客的包机将从杭州直飞夏威夷,500多名中国游客将开启为期7天的夏威夷开春节之旅。

    夏威夷旅游局驻穗办负责人叶虎称,据第三方调研机构舆观YouGov集团今年1月的数据显示,夏威夷已经跃升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的第1位。2017年全年,前往除欧胡岛之外的夏威夷外岛的中国访客数量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15.3%,仅2017年12月自由行的游客人数较2016年同期增长了9%。中国游客在夏威夷平均每人每天的消费已经达到340美元,购买能力居各国游客之首。

    据了解,目前中国内地直飞美国夏威夷的航线有三条,分别由北京、上海、杭州出发。

    夏威夷气候温暖宜人,户外活动丰富,购物税率较低,一直都是中国游客春节休闲度假热门地之一。今年春节期间,当地多家购物中心都以中国农历新年为主题,举办丰富的迎新促销活动。

    叶虎表示,今年4月中旬,夏威夷旅游局将启动2018年夏威夷中国路演活动,开发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产品。

    来源:中新网 记者:王华

    上一篇

    “芯片门”持续发酵 英特尔目前面临32起集体诉讼

    下一篇

    英首相希望与欧盟尽快启动安全条约谈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