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收评:新三板做市指数全天涨0.20% 佛尔盛涨幅达274倍

    中国证券报 2018-02-13 16:14

    新三板做市指数2月13日全天收于928.34点,涨0.20%。今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全日成交金额为1.25亿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是联讯证券,成交5596.36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山水环境、树业环保、七维航测等。涨跌幅方面,做市成交的股票当中,涨幅前三的分别是绿清科技,上涨21.15%;君实生物,上涨16.88%;远航科技,上涨15.57%;跌幅前三的分别是九州方园,下跌38.99%;七维航测,下跌18.03%; 一铭软件,下跌15.56%。

    竞价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汇通银行,成交额达188.77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天图物流、英雄互娱、喜悦股份等。涨跌幅方面,竞价转让的股票当中,佛尔盛涨幅达274倍,而安洁士等6只股票涨幅也达到100%。跌幅达到50%的也仅有紫荆股份1只股票。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申玉彬

    上一篇

    制约新三板发展的瓶颈已经打破 市场问题将逐步解决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午后持续走低,盘中跌破6.35关口,最低至6.3520元,较上日夜盘收盘跌约25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