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被曝涉嫌歧视中国人 瑞士零售商、机场紧急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12 11:57

    每经编辑 赵庆

    2月11日,据环球时报报道,有自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T2免税店打零工的中国留学生爆料称,Dufry免税店在价格上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要求中国客人必须付1000英镑才能领取优惠券,而外国人只需付79英镑。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46分,@WorldDutyFree在微博发布官方声明称,“已于第一时间就此事展开了调查并查明问题,对于已存在的问题给予立刻纠正,立刻执行,绝不容缓。”瑞士机场零售商Dufry AG在全世界380个机场有超过2000家店铺。

    一小时后, @HeathrowAirport则发布微博称,“针对某合作伙伴优惠券促销活动所引发的争议和情绪,伦敦希思罗机场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的合作伙伴现已查明并立即纠正了问题。 ”

    每经记者 蔡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西抚州1吨“好空气”卖出10余吨自来水的价钱

    下一篇

    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被曝涉嫌歧视中国人 瑞士零售商、机场紧急致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