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歌尔股份现超6亿元大宗交易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购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8 20:16

    歌尔股份8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1.77元,成交数量5500万股,成交金额6.47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歌尔股份(002241)8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1.77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2.16%,成交数量5500万股,成交金额6.47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均为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潍坊四平路证券营业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日晚间,歌尔股份发布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公告显示,为激励员工,进一步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实施,2018年2月8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姜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向公司"家园3号"员工持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5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成交均价为11.77元/股(价格按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90%计算)。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00%。

    公司表示,截至2018年2月8日,公司"家园3号"员工持股计划已经完成全部股票购买,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自本公告日起12个月。

    二级市场上,歌尔股份8日盘中创出近一年新低12.85元后(前复权),出现反弹,截至8日收盘,上涨2.45%,报13.4元。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和成现折价大宗交易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陆续出售

    下一篇

    2017年我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近50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