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王金宁功成身退 陈昊升任副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7 14: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今日(2月7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重要人事调整。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升任副总经理。

     2017年1月15日,东风日产前任副总经理周先鹏升任东风有限副总裁,掌管从东风日产旗下独立出来的东风启辰公司,王金宁便接替周先鹏担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王金宁从东风一线员工成长为东风日产高层管理者,长期致力于制造领域工作。虽然王金宁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仅一年有余,但在王金宁的带领下,去年东风日产实现销售112万辆,同比增长了10.6%。

    陈昊于1992年进入东风汽车公司,亲历东风日产的成立到壮大发展,先后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领域任职。2010年7月,陈昊成为了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不到4年(2014年3月)时间,陈昊便接替杨嵩,担任了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一职,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帮助东风日产搭建了百万辆的营销体系并成功推动东风日产实现年销百万辆目标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了2018年实现销售117万辆的新目标在合资品牌鏖战升级自主品牌全面向上的背景下,作为东风日产的新任中方负责人,陈昊的压力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东风日产还发布了全新的五年发展规划——2022年前进入合资品牌TOP3,这将是陈昊升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后的主要挑战。

    2018年是东风日产成立的15周年,在这一重要节点上,陈昊将如何带领东风日产迈向新的发展阶段,业内将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大银行大跌拖累沪指跌1.8% 盘面个股普涨

    下一篇

    *ST中绒控股股东4.51%股权涉诉 第一大股东地位岌岌可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