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8-02-06 10:32

    “快进屋里坐,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惦记着,这些米和油够我用一阵子了,太谢谢你们了!”烟台东山街道的杨大爷接过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辖属市府街支行青年志愿者送来的大米、面、油等慰问品,连连夸赞该支行帮扶工作做得好。

    杨大爷患尿毒症多年,当志愿者们来家里看望他时,他非常激动,哽咽着连声说,“感谢党的扶贫政策好”“谢谢恒丰银行的关心”。志愿者们与杨大爷促膝交谈,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期组织开展辖内网点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该行在扶贫工作中,不断创新“党建活动+金融扶贫”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与当地社区居委会和困难群众联手连心,扎实推进扶贫攻坚。

    该行还将扶贫慰问活动与惠普金融工作有机结合,针对困难户的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金融帮扶,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开展金融精准扶贫,让困难群众感到暖意与希望。

    “您现在家里主要生活来源从哪来?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在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中,烟台分行的志愿者们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听取他们对金融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句句的关心和问候,在这个寒冬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窝。

    在慰问走访中,志愿者们还送去新春对联及福字,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恒丰银行浓浓的关怀。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更加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心系民生,回报社会,持续开展金融扶贫活动,积极参与关爱老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为当地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住宅用地奇缺 香港斥200亿港元“填海造地”可容纳14万居民

    下一篇

    恒爱相伴 丰德致远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