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天信息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4 19: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航天信息(600271)2月3日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公司与腾讯拟依托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腾讯在软、硬件设计开发、收单支付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公司的系统集成和市场推广能力,面向税务、食品药品监管、金融等行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促使双方优势互补,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具体来看,双方拟根据已有优势产品,形成完整的、有竞争力的产品或解决方案,由腾讯发挥消费者前端优势及影响力,航天信息发挥税务领域方面的优势,在“互联网+税务”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同时,通过腾讯巨大的流量入口,利用公司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信息管理技术,双方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腾讯财付通收单通道和其设计、开发的微信小程序,结合公司现有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利用腾讯巨大的客户流量,双方在金融领域开展相关合作。航天信息认为,公司与腾讯在相关业务领域开展合作将推动公司战略的转型升级,加快公司在“互联网+”业务领域的生态布局,促进互联网思维与产业运营的深度融合,实现公司相关业务与互联网资源的有机融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格通信3个月累计获得逾10亿元军工合同

    下一篇

    监管加码! 中国将对虚拟货币境外交易平台网站采取监管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