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资豪掷2亿元买入鞍钢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4 19: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煤炭先行的情况下,2月2日,钢铁板块也纷纷崛起,鞍钢股份全天暴涨9.89%,近乎涨停,宝钢股份、太钢不锈以及方大特钢涨幅也均超过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鞍钢股份的买入席位里,港资深股通专用买入2.1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同时该席位卖出4058.31万元,整体呈现大幅买进状态。其余四家营业部累计买入金额则在1.5亿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华证券营业部卖出6235.6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则卖出2087.08万元。据计算,2月2日买卖鞍钢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14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鹰纸业现折价大宗交易

    下一篇

    游资涌入 蓝色光标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