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雅克科技上调阻燃剂及塑料助剂价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1 21: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雅克科技(002409)2月1日晚间公告称,随着原材料价格日益上涨和其他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公司生产成本大幅增加。因此,公司决定,自2018年2月1日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上调工程塑料阻燃剂和部分塑料助剂的价格,幅度为20%~30%。资料显示,雅克科技为磷系阻燃剂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致力于阻燃剂和其他橡塑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月31日,雅克科技宣布,因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减少和重大并购重组费用等与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业务不相关的因素,以及 LNG复合材料项目投产初期的成本费用较高等原因,公司修正了2017年盈利预测。此前,公司在2017年三季报中预计全年盈利5427.27万元至8819.32万元之间,同比变化幅度为减少20%~增长30%。修正后的盈利为3663.41 万元~4477.50万元,同比下降34%~下降4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方汇通拟通过投资机构找寻项目资源

    下一篇

    光环新网披露重组方案与大股东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