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世呼吁财务安全新举措

    美通社 2018-02-02 15:34

    美世发布对消费者、业务领导者和公共部门领导者进行的最新全球性研究,为解决财务储蓄缺口提供了具有可实践性的深度洞察

    纽约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健康、财富和职业发展的全球咨询行业领导者、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 纽交所代码:MMC)全资子公司 -- 美世今日发布其在财务安全领域进行的全球最新调研中获得的研究发现。

    在最新发布的《关于健康、财富和职业:财务安全新举措》全球研究中,美世列明了为保障财务安全而必须在健康、行动、技术和结构等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此次研究考察了12个国家、7个地区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的7,000位成年人和600位高级决策者,展示了相关数据,并阐述了改善财务安全的潜在方案,以下是部分研究发现:

    “现有的财富安全状态需要进行重大变革,”美世个人财富业务全球主管 Renee McGowan 表示。“好消息是,如果现在采取行动,我们还有机会填补财务储蓄缺口,并使我们能与现有文化发展趋势齐头并进。社会正在改变,而我们的储蓄和财务安全方案也应随之变化。”

    研究结果呼吁人们立即采取重大举措,以解决目前全球面临的财务储蓄缺口问题。

    “整合各种全球趋势是驱使我们开展本次研究的动力,这些趋势包括经济不确定性、退休金缺口、人类寿命延长、老年人歧视、员工福利减少等等。这些趋势与健康、财富和职业相互交织,因此财务安全规划必须考虑上述每一个核心领域,”美世全球财富业务总裁 Rich Nuzum 表示。“在特定年龄退休的现有期望将不再适用。人们的寿命和工作时间都变得越来越久,因此是时候淘汰我们目前所知的退休概念了。为了能在未来生活得更好,我们现在就需要行动起来,这是私营部门、公共部门以及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您可以前往美世官网了解《关于健康、财富和职业:财务安全新举措》的研究报告和研究方法。

    上一篇

    宇舶与赶时髦乐队将推出珍藏版系列,让Charity: Water从中受益

    下一篇

    药明生物与Aravive宣布创新生物药研发管线的战略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