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韩国密阳医院大火已致41死 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持续更新中)

    海外网 2018-01-26 10:37

    韩联社报道,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一楼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发生火灾,目前伤亡人数已经升至41人,另有超过70人受伤,其中13人情况危急,消防部门仍在现场营救被困民众。火灾发生时有100多名病人被困医院,大火持续1小时40分钟。伤亡人数或持续增加。

    据报道,密阳市位于首尔东南方270公里处,事发地点世宗医院共含一栋主建筑及正后方一栋5层楼高的疗养院。火灾发生时有100多名病人被困医院,大火持续1小时40分钟后被扑灭。消防队长崔万宇表示:“有两名护士说她们看到急诊室突然发生大火。”但大火起因第一时间尚不明确。

    韩国官方表示已将38人(主要是病人)转移至附近医院,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中有93人已逃离现场。消防方面表示,“医院主建筑及后方疗养院都有伤者送出,有些人在送往其他医院途中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遇难者的身份。

    韩国总理李洛渊下令政府动用一切资源,拯救火灾中的被困人员。据路透社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已下令召开紧急会议,应对火灾救援措施。

    此前,2017年12月2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一体育中心发生火灾,导致29人死亡。当时判定,意外起因是逃生口不足、现场摆放易燃物,以及非法停车挡住消防车去路等。

    来源:海外网、央视新闻 编译:巩浩

    上一篇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或迎年内首次“二连涨”

    下一篇

    2017年共20个地区上调最低工资 上海2300元最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